|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白鹿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组合滑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鹿
  • 电话:6666666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结构分析设备水上滑梯
新闻中心
结构分析设备水上滑梯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水滑梯以及设备进行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两类,一种是,水上乐园相关设备中具有中国数十米升值上百米超长滑道的大型国际水上滑梯;另一种,是幼儿园教师常用的那种添加了戏水功用的水上滑梯。

前者水滑梯装置是供游人滑翔设备,其结构的安全性,稳定性是非常重要的。水滑梯装置是一个大型水上乐园设备水上游乐设备,专用设备所属的类别,等级B级,每一套设备需经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检验,试验和验收证书使用之前发出。大多数安装在室外水滑梯设备,滑动对自然环境的结构的显著影响。因此,在水滑道,其必要的结构强度,刚度,疲劳强度,稳定性和抗倾覆性和抗滑性的计算和分析,以安全系数的各自的规格的设计阶段,计算正式规范的制备和具有中国特种设备检测院工程师具有相应资质的审核,正在投产前的评估报告后发出后,设备必须首先由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专业,现场检查的工程师有相应资质设置,以使用和大规模生产后发表型式试验报告。

对于一个水上乐园设备中水滑梯设备管理结构可以进行数据计算能力分析时,必须充分考虑企业永久荷载、活荷载、风荷载、雪荷载、地震荷载和冲击荷载。永久荷载在水滑梯设备中一般为话题的自重;活荷载只乘坐人本身的荷载和水荷载;风荷载主要分为社会工作生活状态荷载和非工作学习状态荷载,游乐设施的设计中按最大经济运行环境风速15m/s计算教学工作发展状态的风荷载,非工作人员状态按设备系统安装地50年一遇的最大风荷载通过计算;雪荷载按设备需要安装地50年一遇的最大风荷载计算;计算地震荷载时,按设防烈度8度,相当于我们设计一些基本加速度0.2g计算;计算技术冲击荷载时,游乐设备在运动过程中有一种可能没有出现严重冲击,设计时时间一般都是无法及时准确信息计算。因此,在进行一定强度提高计算时,其永久荷载和活荷载必须同时乘以冲击系数,在水滑梯设备中根据其最大速度,选用冲击系数达到相应的冲击系数。

水上乐园设备滑水结构包括玻璃钢滑水,钢结构,混凝土基础三部分。 鉴于滑水设备结构的特殊性,重要性和复杂性,在滑水结构分析中引入有限元方法,有限元方法适用于滑水设备中的各种复杂机构,已成为有效的分析手段之一。 引入后,对传统的分析方法进行了彻底的改变,即受力分析更加准确和全面,更有利于滑水结构的校核和设计优化。